喵哩喵气

洛基粉,抖森粉。为洛基续写复联三之后全新命运,《洛基异闻录》《洛基福音书》共130w已完结。中土粉,莱戈拉斯中心剧情向同人系列《灰山》已完结,《虚海》连载中。奇幻粉,原创长篇奇幻小说《奇龙幻想录》。spn粉dean粉,从s2开始追的,上面的奇龙幻想录主角原型就是dean,全文120万字,最近回坑。拔杯粉,今年刚跳坑。能写能画,ai爱好者。致力于把脑洞用最好的方法呈现出。

【拔杯】赝品这个故事的的一些场景设定

图1:环绕在巴尔星周围的星链组合体

图2:星链组合体中枢

图3:对地传输器,地面也有一组在云城,可与星链组合体互相传输。

图4:星河联邦在桑哈建立的超文明城市,用以展示自己的神力,以便统治。

图5:云城山脉间彼此联通的宽敞通道

图6:云城远景,和云城脚下

图7:云城内部核心位置的传输器存放处,又称登天之塔

图8:另外一个角度的云城。

图9:身为圣督师的威尔

图10:身为星河联邦长老院成员的汉尼拔

基本设定:

星河联邦是拥有超过一千万恒星的广袤星际文明。巴尔星是其中某个拥有重要资源的较为原始的星球,上空已经完全被星河联邦封锁,并限制其科技发展。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