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哩喵气

洛基粉,抖森粉。为洛基续写复联三之后全新命运,《洛基异闻录》《洛基福音书》共130w已完结。中土粉,莱戈拉斯中心剧情向同人系列《灰山》已完结,《虚海》连载中。奇幻粉,原创长篇奇幻小说《奇龙幻想录》。spn粉dean粉,从s2开始追的,上面的奇龙幻想录主角原型就是dean,全文120万字,最近回坑。拔杯粉,今年刚跳坑。能写能画,ai爱好者。致力于把脑洞用最好的方法呈现出。

【海王兄弟】选择 35

“有亚特兰蒂斯人在附近徘徊。”钢骨突然从搜索中抽回了意识,把附近监控拍到的画面投到了房间里最大的屏幕上。

“人鱼啊……”看着人身鱼尾的影子高速的划过画面,蝙蝠侠忍不住嘀咕了一句。虽然他对于亚特兰蒂斯人已经有所了解,但真正人鱼形象的海底人还是第一次看到。

“涅姽……”亚瑟皱了皱眉,渔夫国的小公主不该出现在如此靠近人类世界的地方,上一次被抓居然还没有吸取教训。“我要让她回去,这里对渔夫国的人太不安全了。”

亚瑟和众人点了下头,就赶紧冲进了海里。他很奇怪渔夫国的人为什么能够找到自己,毕竟他从来没有公开的来过这里。

“亚瑟国王!”看到亚瑟那身金闪闪的衣服,到处乱转的人鱼立刻冲了过来,“找到奥姆亲王没有?”

亚瑟沉痛的摇了摇头:“暂时还没有消息。你为什么在这里?如果再被人类抓住,就不一定还有那么好运被人救回去了。”

这句话像是打破了什么东西,人鱼少女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她捂住脸,佝偻着身体,缩成了一团。

“都是我的错!都怪我!我是个恩将仇报的卑鄙小人……是我害死了奥姆……”

亚瑟举起手,想要安慰,又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“……你这样偷偷溜出来,会让索菲亚女王着急的。她只有你这么一个妹妹了,如果你出了什么意外,她会非常难过的。如果你担心奥姆的事情,等我找到他,我会公布消息的,不管什么消息……”

时至今日,亚瑟已经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了,他虽然不相信奥姆会就这么死去,但命运之神从来都不像眷顾自己一样眷顾奥姆,他希望能够替奥姆分担命运的折磨,为什么每一次受伤的都是奥姆?

“这是解药!”涅姽突然拉过亚瑟的手,把一个心型的缂丝水晶瓶塞进了他的手心。“也许一切都太晚了,但是如果你能找到奥姆亲王,这是唯一对症的特效解药。其实我从小一直崇拜他,他是亚特兰蒂斯力量与美的化身,从第一次在角斗场看到他,我就相信他才是波塞冬所眷顾的人类。”

微小的气泡从她眼睑渗出,沿着年轻饱满的额头往水上飘去,亚瑟知道那是亚特兰蒂斯人哭泣的时候才会有的现象。

“我……我不该让仇恨蒙蔽了眼睛,应该早点把解药送来的,对不起……”涅姽抛下一个心碎的眼神,扭头跑了。

亚瑟摊开手,看着手心那个晶莹剔透的心,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“哎,对了,她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?”他突然想起来这个问题,但涅姽已经跑远,追上去问似乎没什么必要,钢骨随时可能查到潜艇的信息,一旦找到他就要立刻赶过去。

这时他手中的三叉戟突然震动了起来,发出了奇特的蜂鸣,海水随着震动一阵阵的向四周辐射能量。这是亚瑟从未见过的情况,他双手平举起叉子,把耳朵靠近点,想听听到底是什么声音。

但一股强大的力量猛地从三叉戟的中部爆发了出来,推的他往后重重的摔去,撞上了海底的礁石才停了下来。一副可怕的景象进入了他的脑海,他看到了奥姆,被一把陌生的三叉戟钉在一个暗红的悬挂着的金属球上。奥姆看上去已经失去了意识,贯穿他腹部的三叉戟闪烁着妖异的绿色光芒,不断的在黑暗中脉动,仿佛正在把什么东西注入奥姆的体内。

亚瑟大喊了起来:“奥姆!不!”

他伸出了手,试图抓住幻景中的三叉戟,把它拔下来,但手刚一动作,松开了海神三叉戟,眼前的景象就如同海市蜃楼一样消失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亚瑟赶紧重新握紧三叉戟,然而刚才那一阵的冲击波已经消失。不管他如何凝神静气,或者手舞足蹈,再也无法激发出刚才的画面。

“该死的!这老古董就不能给点明确的消息吗。”亚瑟忍不住骂了出来。他想到画面中看到的新的三叉戟,估计又是什么古老遗物,要想知道信息,可能还得再回亚特兰蒂斯。可就在这个时候,蝙蝠侠的通讯器发来了消息,他们发现了可能的线索。

“什么情况?地点在哪里?”亚瑟立刻冲回了基地,一进作战室,他就看到了平时很少遇到的超人。此刻他穿着那身黑色的斗篷,正在看钢骨不断放大的定位图。

“刚才你的三叉戟和地球另一端的什么东西发生了共振,这声音大到了惊动了超人。”布鲁斯转过身,看着亚瑟手里的黄金三叉戟。

“是的,这共振的能量非常巨大,我在多种能量监测设备上都看到了这个峰值。”钢骨通过卫星对能量波进行了多点定位,已经把目标确定在了五公里左右的一小块区域。“可这里完全是一片荒芜的沙漠,从卫星上看什么都没有。”

“是奥姆!有人在用另外一把三叉戟伤害他,他在向我求助,我看到了画面,是在一个巨大的水底神殿里,我这就赶过去。”

“阿尔弗雷德,麻烦你准备一下飞机。”布鲁斯当然不会让自己的战友孤身作战,说到底奥姆会被绑架他多少担了点责任。

“不,我带他去会更快。”克拉克对着亚瑟点了点头,他在太空中感应到地球异常的能量波动后,那么快的过来,就是因为发现共振的一段紧靠着蝙蝠基地。虽然超音速的飞机也很快,但肯定没有自己飞过去快,亚瑟一副急得快要冒烟的样子,他不介意帮朋友一个小忙。

===========

感觉最近写的不太好,等全部写完有空再修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